以下是机翻的发布内容介绍
开发者是VirtuallTek-Fighter Factory 工作室
这就是MUGENext项目!
随着时间的推移,Elecbyte总是消失,而M.U.G.E.N一次又一次被抛弃。 很多人总是问我它是否可以更新(当然不能,因为我们无法访问它的源代码)。 由此,一些替代项目的M.U.G.E.N兼容引擎开始诞生,例如ShugenDo。 一件事总是困扰我对这些选择是,他们总是尝试新事物,像一些格式改变,所以他们不能直接替代M.U.G.E.N,你不能只是整个游戏复制并粘贴到它文件夹内且完美兼容,就像原始引擎的东西放在新版本的引擎里发生的事情一样(没用的东西放在一边)。
我的目标是:
把人们从Elecbyte和原始的M.U.G.E.N中解放出来,所以没有许可证限制,多年不更新。
确确实实地/引擎完全兼容。 你可以直接通过复制粘贴形成一个完整的游戏,内容不会有任何改变(甚至mugen.cfg都是兼容的),所以你可以直接使用它,取代M.U.G.E.N。
添加了一些新内容,但不要像IkemenGO那样疯狂(它是一个容易使用的引擎,类似从M.U.G.E.N 1.1升级到1.2的引擎)。
限制:
只支持硬件加速,所以不支持旧电脑的软件渲染。
要求至少windows XP SP3和Microsoft Visual c++ 2017 组件包
好处:
支持DirectX 9,所以旧的电脑可以处理1.1内容,有更好的驱动程序和硬件支持(在Windows上,它比OpenGL 2.0得到更广泛的支持)。
基于Allegro 5构建,所以它支持的任何平台,如Linux, macOS, Android(我有点喜欢M.U.G.E.N最初版本使用的库)。
利用我们从Allegro 5免费获得的所有东西,比如视频回放、音频编解码器……
一个原汁原味的类似于M.U.G.E.N的体验(甚至日志输出也差不多)。
增加
Zip & 7z支持,档案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如果他们内部保留标准的文件夹结构,就像它的内容在文件之外的同一文件夹(除了mugen.cfg,必须是可写的)。
OGV视频(Vorbis音频和Theora视频)可以在任何支持故事板的地方使用。 将storyboard。def替换为video.ogv。
位移位操作符>>和<<。
动画支持大的肖像。 你可以在M.U.G.E.N上为这些指定animm,但它被硬编码为spr 9000,无论如何只能是1(但现在不用了)
预缓存与硬件加速一起工作(在M.U.G.E.N 1.1上,这只在软件渲染模式下工作)。
内容重定向。 您可以指定一个子文件夹来搜索内容,否则它将使用可执行的根目录,如M.U.G.E.N.
SafeMode = 2。 与SafeMode = 0相同的图形结果,但运行在旧的硬件上,没有渲染纹理支持,就像SafeMode = 1。
玩家问答环节:
MUGENext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
它可以指MUGEN extended或MUGEN Next。 所以,就像我之前说的,它有点像M.U.G.E.N 1.2。
这将是开源的?
一开始不会,但可能会,谁知道呢。
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是的,但测试版只对我们的赞助人开放。
它会成为IkemenGO的替代品吗?
不。 这是M.U.G.E.N,Elecbyte的模式。
还有一些新的编程语言支持,比如Lua?
不,只是简单的类似于inii的有限状态机代码。
我可以出售用它制作的游戏,而不会被Elecbyte起诉?
是的。 只有M.U.G.E.N的环境(二进制)是由Elecbyte编写的。 他们将内容本身授权为知识共享协议3。 所以MUGENext很适合这里,因为它完全取代了Elecbyte的M.U.G.E.N环境,只剩下内容(你可以自由使用)。 但是记住,你不能卖别人的作品,只能卖你自己的!
我需要付钱吗?
不。 这是完全免费的,没有任何费用(和保修),但资金支持以保持项目继续是非常感谢的。
原文来自:
patreon.com/posts/news-finally-67096792
增加下载链接和翻译全由我一人完成,如有错漏,敬请谅解——千寻建设
冈瓦纳氏
マスターロズウェル(M_RozweL)Ver3.22更新しました.
内容はAIレベルの実装,新技・コンボの追加など.
今回から"M_RozweL"と"M_RozweL/M_RozweL_v3.def"どちらで登録しても最新版が使用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ます.また,神カラーが存在していた旧版は公開停止しました.
超サイヤ人4ベジータ_KN.Edit, 超サイヤ人ケフラ_KN.Edit, Ver:1.0公開。 無敵を纏う紅蓮のサイヤ人、 限界を突破したサイヤ人の底力を見よ! 推定ランク ケフラ:狂下位~狂最上位 ベジータ4:狂下位?~狂最上位
陳念更新。 煉獄霊波の攻撃判定調整など
けもフレvsAC北斗 公開 撃破挑戦キャラを公開しました。
こんなの撃破挑戦ではないよ!という意見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戦国神輿みたいなのを目指した結果がこれです。 攻撃判定が出ていないのに攻撃が当たってるように見せるのは大変だった。
公開が遅かった原因は大体これ。 イマはガッサクキャラをカンガえることにムチュウなの。
新キャラ?かはわかりませんけど、謎のヒロインXとは別で謎のヒロインX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を公開しました。
所謂狂キャラってやつで、凄い雑に作ってあります もう公開してから数年経ったし過去の発言は時効ってことで別に良いですよね?良い?良かったぁ
七夜改変の「屍神七夜」公開しました!
と言っても初改変の上いろいろわからないことだらけなのでいろいろガバあると思います() ランクは狂上位〜準神のような何か…だと思います
(
ダウンロードパスは「mugen」です。
近日工作繁忙 病痛不断
以上
Abyss of heaven(カイン改変) 公開しました。 ランクは狂下位~狂最上位、準神、下位神~中位神、撃破挑戦となっています。
キャミィtype0+1をPots氏製作ので再改変して公開しました。純正強化型です。今後と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クロエ、トリュフ、アナベル、ステラ更新 IKEMENで起こる不具合をある程度修正しました 超必殺時の黒背景が透明になっていたりカットインの表示位置が変な位置に出るなどの不具合が解消されています クロエ、トリュフの一部技で壁際の相手に裏回らない不具合も修正 特殊カラーの調整も
小野琥珀Ver1.22 リスターVer0.87β小野琥珀はバグ取り&弱体化 リスターは新技追加&調整&バグ取りです
幽鬼ver1.993更新しました。 ・タッグ時勝利演出をしないように ・12pが常時時止めしてたので修正、ついでに混線ガバってたので修正。
大金マリ ver1.1に更新しました 詳細は「更新履歴」参照のこと
白幻七夜公開しました。狂下位~ 自キャラにしては珍しくアーマーじゃない無敵型になってます。 動画は4Pデフォ対涅槃2P
アクセラ七夜更新しました
新オリキャラ「ステラ・キルエット」公開 狼のメスケモシスターです、可愛いですね 弓と短刀で戦う遠距離キャラです 調整難しい プレイヤー戦でもまともな性能なってると良いですけど… 特にAI専用カラーとか全然確認してないです(今の所12Pしか見てない)
皇帝秀吉 公開
エクアドル産バナナヤ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