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
修改了:
实际游戏形象:
https://image.qxmugen.com/item/5ee02964c2a9a83be5883a2a.gif
大头像/立绘:
https://image.qxmugen.com/item/5ee02964c2a9a83be5883b0f.png
备注:
kohaku氏夏娜改变体,禁止改造/分流,素材禁止使用,代码禁止使用,视频请使用WIN版进行录制,新mugen动作不保证
详细说明请见作者Readme
有绯红和苍蓝两种模式
在Option.cns下有包括常时AI在内的多个开关供调整用
1、4、7P固定绯色模式
2、5、8P固定苍蓝模式
3、6、9P绯色模式开场,战斗中可切换模式
默认开关状态下
1~3P狂下位左右
4~6P狂中位左右
7~9P狂上位左右(大概?)
开关全开强度也许会更高一些
-----------------------------------------------------------------------------------------------------------
2019.08.04更新,修复BUG,优化演出,使用8.4版本的无须进行任何修改即可正常使用
2019.08.03更新 超必殺技「Last-One」实装(新加入的两个模式的即死技能,详见GIF)
增加对应新超必杀的性能开关
部分无敌性能调整
使用新版人物请在option.cns中搜索trigger1 = var(20) >= 4 并将其改为
trigger1 = var(20) >= 3,否则将影响开关正常发挥作用
-----------------------------------------------------------------------------------------------------------
性能开关简介(代传者注,可能有误差,还望指正)
;=== せってーこうもく ===================================================================================================
↓の()に囲われている数字を変えてネ
常時AIスイッチ(常时AI开关,1开0关)
trigger1=1|| var(59) := (1) ;AIの設定.1で常時AI,0でAIなし.デフォルトは1
火力調整(整体伤害系数,默认1.0,1.1即为110%伤害,以此类推)
trigger1=1|| fvar(7) := (1.0) ;火力の倍率調整.デフォルトは1.0
瀕死ステ抜け(大概是濒死脱离,调整范围0-2)
trigger1=1|| var(19) := (2) ;体力が20%以下でステ抜けを行います。
;一気に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りすると発動できません。
;ステ抜けできる回数は2つのモードで共有
;回数を指定。デフォルトは0
ラストワン発動条件(即死发动限制,调整范围0-4,详见下)
trigger1=1|| var(20) := (4) ;強力な即死攻撃「Last-One」の発動条件を設定します。
;とても強力ですが耐えられた場合、自分が敗北するデメリットがあります。
;共通してライフ一定値以下の時のみ使用可能。(共通条件生命值低)
;0...使用不能(不能使用)
;1...「Last-One」以外の全ての超必を使用していること。(大概是超必杀连携使用许可)
;2...1の条件または試合中一定時間経過かつ相手の体力が半分以上。
(对局经过一定时间,对方血量过半)
;3...2の条件または試合中一定時間経過かつその状態で残り体力以上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こと。
(对局经过一定时间,受到超过自身血量的伤害)
;4...2の条件または残り体力以上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こと。
(受到超过自身血量的伤害)
;デフォルトは2
ラストワン発動ライフ(Max必杀发动血量百分比限制,建议最高不超过100)
trigger1=1|| var(23) := (100) ;ラストワンの発動可能なライフの設定をします。
;体力の%で指定:ライフMAXで使いたい場合は100
;デフォルトは20
-------緋色モード限定---------------------------------------------------------------
コンボ制限(绯色模式,超必杀自重开关,0关1开,开启后会十割)
trigger1=1|| var(7) :=( var(7)|1*(1) );コンボ中の必殺技の使用制限
;offにすると無制限に必殺技が使えるようになり永久や10割を自重しなくなります
;狂中位以上だと制限onの方が強いかも
;0でoff,1でon.デフォルトは1
食らいカウンター(不是很理解,大概是受击状态会自动反击,调整范围0-3,影响反击概率,等级越高越容易触发)
trigger1=1|| var(7) :=( var(7)|2*(3) );食らい状態の時に攻撃を受けると一定確率でカウンター攻撃を仕掛け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発動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炎翼(0关1开,开启后会多出一个特效火焰羽翼,纯提高观赏性用)
trigger1=1|| var(7) :=( var(7)|1048576*(1) );翼が生えます。なんかエフェクトがちょっと派手になります。
;0でoff,1でon.デフォルトは1
ゲジマシ(自动回气,数值越高回气越快,理论上可以达到无限气的效果)
trigger1=1|| var(13) := (3) ;ゲージが自動で上昇します
;デフォルトは0
-------蒼色モード限定---------------------------------------------------------------
自動攻撃(自动召唤飞行道具进行攻击,调整范围0-3,等级越高越容易触发)
trigger1=1|| var(7) :=( var(7)|65536*(3) );自動で飛び道具による攻撃を行い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食らいカウンター(受击时概率反击?同上)
trigger1=1|| var(7) :=( var(7)|262144*(3) );攻撃を受けた時に一定確率でカウンター攻撃を仕掛けます
;緋色との違いは投げを受けた時に発動できない代わりに発動時にゲージ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発動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ゲジマシ(自动回气,同上)
trigger1=1|| var(33) := (3) ;ゲージが自動で上昇します
;デフォルトは0
;=== ここまで! ===================================================================================================
2023-11-28 20:36:45
千寻建设
修改了:
备注:
win 1.0可用
8.4最新更新,修复BUG,优化演出
请参考备注栏进行修改,否则对人物会造成一定影响
请注意,禁止使用素材及代码,禁止转载分流
视频仅限WIN版录制
链接至作者推特地址,内有作者UX盘地址,WIN版限定
2021-11-21 21:21:25
千寻建设
修改了:
关键字:
夏娜,双模式,特效流,绯色,苍蓝,火焰,灼眼的夏娜,电击文库,电击文库格斗巅峰,华丽,红蓝夏娜,红蓝,SCARLET_AND_BLUE
2021-11-21 13:45:17
千寻建设
修改了:
关键字:
夏娜,双模式,特效流,绯色,苍蓝,火焰,灼眼的夏娜,电击文库,电击文库格斗巅峰,华丽,红蓝夏娜,红蓝
2021-09-19 17:51:25
白鹿Deer
修改了:
关键字:
夏娜,双模式,特效流,绯色,苍蓝,火焰,灼眼的夏娜,电击文库,电击文库格斗巅峰,华丽,红蓝夏娜
2021-04-24 23:51:06
过去的时光
修改了:
实际游戏形象:
//image.qxmugen.com/uploads/images/20190727/4bb55400f46f260f0d31989f83a822abf0f0cec641e6b39af98b214cb327cc2177913280.gif
2020-06-06 20:58:36
巨大仙人掌
修改了:
是否推荐:
1
2019-08-19 06:17:48
神子厨X号
修改了:
备注:
kohaku氏夏娜改变体,禁止改造/分流,素材禁止使用,代码禁止使用,视频请使用WIN版进行录制,该人物为完全WIN版限定!完全WIN版限定!完全WIN版限定!(重事三)
详细说明请见作者Readme
有绯红和苍蓝两种模式
在Option.cns下有包括常时AI在内的多个开关供调整用
1、4、7P固定绯色模式
2、5、8P固定苍蓝模式
3、6、9P绯色模式开场,战斗中可切换模式
默认开关状态下
1~3P狂下位左右
4~6P狂中位左右
7~9P狂上位左右(大概?)
开关全开强度也许会更高一些
-----------------------------------------------------------------------------------------------------------
2019.08.04更新,修复BUG,优化演出,使用8.4版本的无须进行任何修改即可正常使用
2019.08.03更新 超必殺技「Last-One」实装(新加入的两个模式的即死技能,详见GIF)
增加对应新超必杀的性能开关
部分无敌性能调整
使用新版人物请在option.cns中搜索trigger1 = var(20) >= 4 并将其改为
trigger1 = var(20) >= 3,否则将影响开关正常发挥作用
-----------------------------------------------------------------------------------------------------------
性能开关简介(代传者注,可能有误差,还望指正)
;=== せってーこうもく ===================================================================================================
↓の()に囲われている数字を変えてネ
常時AIスイッチ(常时AI开关,1开0关)
trigger1=1|| var(59) := (1) ;AIの設定.1で常時AI,0でAIなし.デフォルトは1
火力調整(整体伤害系数,默认1.0,1.1即为110%伤害,以此类推)
trigger1=1|| fvar(7) := (1.0) ;火力の倍率調整.デフォルトは1.0
瀕死ステ抜け(大概是濒死脱离,调整范围0-2)
trigger1=1|| var(19) := (2) ;体力が20%以下でステ抜けを行います。
;一気に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りすると発動できません。
;ステ抜けできる回数は2つのモードで共有
;回数を指定。デフォルトは0
ラストワン発動条件(即死发动限制,调整范围0-4,详见下)
trigger1=1|| var(20) := (4) ;強力な即死攻撃「Last-One」の発動条件を設定します。
;とても強力ですが耐えられた場合、自分が敗北するデメリットがあります。
;共通してライフ一定値以下の時のみ使用可能。(共通条件生命值低)
;0...使用不能(不能使用)
;1...「Last-One」以外の全ての超必を使用していること。(大概是超必杀连携使用许可)
;2...1の条件または試合中一定時間経過かつ相手の体力が半分以上。
(对局经过一定时间,对方血量过半)
;3...2の条件または試合中一定時間経過かつその状態で残り体力以上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こと。
(对局经过一定时间,受到超过自身血量的伤害)
;4...2の条件または残り体力以上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こと。
(受到超过自身血量的伤害)
;デフォルトは2
ラストワン発動ライフ(Max必杀发动血量百分比限制,建议最高不超过100)
trigger1=1|| var(23) := (100) ;ラストワンの発動可能なライフの設定をします。
;体力の%で指定:ライフMAXで使いたい場合は100
;デフォルトは20
-------緋色モード限定---------------------------------------------------------------
コンボ制限(绯色模式,超必杀自重开关,0关1开,开启后会十割)
trigger1=1|| var(7) :=( var(7)|1*(1) );コンボ中の必殺技の使用制限
;offにすると無制限に必殺技が使えるようになり永久や10割を自重しなくなります
;狂中位以上だと制限onの方が強いかも
;0でoff,1でon.デフォルトは1
食らいカウンター(不是很理解,大概是受击状态会自动反击,调整范围0-3,影响反击概率,等级越高越容易触发)
trigger1=1|| var(7) :=( var(7)|2*(3) );食らい状態の時に攻撃を受けると一定確率でカウンター攻撃を仕掛け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発動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炎翼(0关1开,开启后会多出一个特效火焰羽翼,纯提高观赏性用)
trigger1=1|| var(7) :=( var(7)|1048576*(1) );翼が生えます。なんかエフェクトがちょっと派手になります。
;0でoff,1でon.デフォルトは1
ゲジマシ(自动回气,数值越高回气越快,理论上可以达到无限气的效果)
trigger1=1|| var(13) := (3) ;ゲージが自動で上昇します
;デフォルトは0
-------蒼色モード限定---------------------------------------------------------------
自動攻撃(自动召唤飞行道具进行攻击,调整范围0-3,等级越高越容易触发)
trigger1=1|| var(7) :=( var(7)|65536*(3) );自動で飛び道具による攻撃を行い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食らいカウンター(受击时概率反击?同上)
trigger1=1|| var(7) :=( var(7)|262144*(3) );攻撃を受けた時に一定確率でカウンター攻撃を仕掛けます
;緋色との違いは投げを受けた時に発動できない代わりに発動時にゲージ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発動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ゲジマシ(自动回气,同上)
trigger1=1|| var(33) := (3) ;ゲージが自動で上昇します
;デフォルトは0
;=== ここまで! ===================================================================================================
2019-08-04 16:13:36
神子厨X号
修改了:
备注:
8.4最新更新,修复BUG,优化演出
请参考备注栏进行修改,否则对人物会造成一定影响
请注意,禁止使用素材及代码,禁止转载分流
视频仅限WIN版录制
链接至作者推特地址,内有作者UX盘地址,WIN版限定
2019-08-04 16:12:24
神子厨X号
修改了:
AI最高强度:
7
备注:
8.3最新更新,添加即死技能等,详见千寻本页面备注栏
请参考备注栏进行修改,否则对人物会造成一定影响
请注意,禁止使用素材及代码,禁止转载分流
视频仅限WIN版录制
链接至作者推特地址,内有作者UX盘地址,WIN版限定
2019-08-03 18:48:09
神子厨X号
修改了:
备注:
kohaku氏夏娜改变体,禁止改造/分流,素材禁止使用,代码禁止使用,视频请使用WIN版进行录制,该人物为完全WIN版限定!完全WIN版限定!完全WIN版限定!(重事三)
详细说明请见作者Readme
有绯红和苍蓝两种模式
在Option.cns下有包括常时AI在内的多个开关供调整用
1、4、7P固定绯色模式
2、5、8P固定苍蓝模式
3、6、9P绯色模式开场,战斗中可切换模式
默认开关状态下
1~3P狂下位左右
4~6P狂中位左右
7~9P狂上位左右(大概?)
开关全开强度也许会更高一些
-----------------------------------------------------------------------------------------------------------
2019.08.03更新 超必殺技「Last-One」实装(新加入的两个模式的即死技能,详见GIF)
增加对应新超必杀的性能开关
部分无敌性能调整
使用新版人物请在option.cns中搜索trigger1 = var(20) >= 4 并将其改为
trigger1 = var(20) >= 3,否则将影响开关正常发挥作用
-----------------------------------------------------------------------------------------------------------
性能开关简介(代传者注,可能有误差,还望指正)
;=== せってーこうもく ===================================================================================================
↓の()に囲われている数字を変えてネ
常時AIスイッチ(常时AI开关,1开0关)
trigger1=1|| var(59) := (1) ;AIの設定.1で常時AI,0でAIなし.デフォルトは1
火力調整(整体伤害系数,默认1.0,1.1即为110%伤害,以此类推)
trigger1=1|| fvar(7) := (1.0) ;火力の倍率調整.デフォルトは1.0
瀕死ステ抜け(大概是濒死脱离,调整范围0-2)
trigger1=1|| var(19) := (2) ;体力が20%以下でステ抜けを行います。
;一気に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りすると発動できません。
;ステ抜けできる回数は2つのモードで共有
;回数を指定。デフォルトは0
ラストワン発動条件(即死发动限制,调整范围0-4,详见下)
trigger1=1|| var(20) := (4) ;強力な即死攻撃「Last-One」の発動条件を設定します。
;とても強力ですが耐えられた場合、自分が敗北するデメリットがあります。
;共通してライフ一定値以下の時のみ使用可能。(共通条件生命值低)
;0...使用不能(不能使用)
;1...「Last-One」以外の全ての超必を使用していること。(大概是超必杀连携使用许可)
;2...1の条件または試合中一定時間経過かつ相手の体力が半分以上。
(对局经过一定时间,对方血量过半)
;3...2の条件または試合中一定時間経過かつその状態で残り体力以上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こと。
(对局经过一定时间,受到超过自身血量的伤害)
;4...2の条件または残り体力以上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こと。
(受到超过自身血量的伤害)
;デフォルトは2
ラストワン発動ライフ(Max必杀发动血量百分比限制,建议最高不超过100)
trigger1=1|| var(23) := (100) ;ラストワンの発動可能なライフの設定をします。
;体力の%で指定:ライフMAXで使いたい場合は100
;デフォルトは20
-------緋色モード限定---------------------------------------------------------------
コンボ制限(绯色模式,超必杀自重开关,0关1开,开启后会十割)
trigger1=1|| var(7) :=( var(7)|1*(1) );コンボ中の必殺技の使用制限
;offにすると無制限に必殺技が使えるようになり永久や10割を自重しなくなります
;狂中位以上だと制限onの方が強いかも
;0でoff,1でon.デフォルトは1
食らいカウンター(不是很理解,大概是受击状态会自动反击,调整范围0-3,影响反击概率,等级越高越容易触发)
trigger1=1|| var(7) :=( var(7)|2*(3) );食らい状態の時に攻撃を受けると一定確率でカウンター攻撃を仕掛け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発動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炎翼(0关1开,开启后会多出一个特效火焰羽翼,纯提高观赏性用)
trigger1=1|| var(7) :=( var(7)|1048576*(1) );翼が生えます。なんかエフェクトがちょっと派手になります。
;0でoff,1でon.デフォルトは1
ゲジマシ(自动回气,数值越高回气越快,理论上可以达到无限气的效果)
trigger1=1|| var(13) := (3) ;ゲージが自動で上昇します
;デフォルトは0
-------蒼色モード限定---------------------------------------------------------------
自動攻撃(自动召唤飞行道具进行攻击,调整范围0-3,等级越高越容易触发)
trigger1=1|| var(7) :=( var(7)|65536*(3) );自動で飛び道具による攻撃を行い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食らいカウンター(受击时概率反击?同上)
trigger1=1|| var(7) :=( var(7)|262144*(3) );攻撃を受けた時に一定確率でカウンター攻撃を仕掛けます
;緋色との違いは投げを受けた時に発動できない代わりに発動時にゲージ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0~3,数値が上がるほど発動頻度がアップ
;デフォルトは0
ゲジマシ(自动回气,同上)
trigger1=1|| var(33) := (3) ;ゲージが自動で上昇します
;デフォルトは0
;=== ここまで! ===================================================================================================
2019-08-03 18:46:17
神子厨X号
添加了:
作者名称:
レビ24(rebi24)
文件类型:
1
2019-07-27 21:08:58